音樂MV

5dolls ft. 朴宰范預告

5dolls ft. 朴宰范 Jay Park

朴宰范 (Jay Park) 與 5dolls 合作的 MV 預告終於透過 Mnet 和 GomTV 出爐了!

這首歌叫做 Lip Stains (唇印),而且是 Brave Brothers 製作的。一聽到是 Anymotion 導演 Cha Eun Taek 導的就知道舞蹈會很強~~

燦敏和最新團員 Seo Eun Gyo 將與宰范尬舞 (dance battle)!

整首歌曲2月9日出爐(電子版),17日將登上回歸舞台(是星期四,也就是M!Countdown)!

PS: 根據 Jay Park 的推特,他目前正緊鑼密鼓的錄製韓文迷你專輯,聽說會有六首歌曲~看來我們的2011年星星多多~閃得哩!!!

MV 拍攝 fan cam (粉絲跟拍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YtIhYv_cGQ

哎呀,我重點放錯,這首歌曲主角是5dolls,來看看他們的練習影片:

youtube 影片來源:miilollyts, IbtHarbi, RkdsidRkdsid, corecliqu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