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宰范將與5dolls合作

5dolls ft. 朴宰范 Jay Park

男女共學的子團體,女子團體 5dolls 即將出輯,這次會與 Jay Park (朴宰范) 合作喔~

聽說宰范還與 5dolls 的團員燦美和 Eunkyo 尬舞呢!他將 feature (跨刀) 5dolls 的第一支 mv (音樂錄影帶)。

這支 mv 是在首爾附近拍攝的。根據報導,工作人員看到久違的宰范舞技大呼過癮和驚艷,大家都被煞到了!

話說這次 5dolls 真的拼了,找來了超有點的 Jay 來跨刀,mv 還請到了廣告導演 Cha Eun Taek (拍攝過李孝利 ‘Animotion’ 系列廣告),我非常期待呢!

MV 預告明天 (2/7) 公布,我們也會追蹤~

5dolls ft. 朴宰范 Jay Park

導演作品 Animotion:李孝利 ft. Eri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T9BHt0zrg

來源:ITSJAYPARK.COM 的 JinaStar, youtube 的 ImportWeed
翻譯: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