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韓智慧的微博

 韓智慧

智慧加入微博大概有兩個半月囉~ 最近更新的比較頻繁

來看看昨天她跟大家說了些甚麼唷!!

韓智慧-釜山電影節2010 부산국제영화제 드레스 컷.! 설날 잘 보내시구 조만간 새해인사로 찾아뵐게요.!^^
2010年釜山國際電影節的禮服。大家新年快樂,過幾天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

韓智慧-雅詩蘭黛에스티로더 바자회 사진한컷..!! 서울은 엄청추운데 중국은 어떤가여 내일은 드라마 짝패 제작발표회가 있는날입니다..!! 많이 응원해주세요.!^^
雅詩蘭黛義賣活動的照片..!! 首爾是非常寒冷,中國怎麼樣 明天是電視劇”伙伴”發布會的日子…!! 請多多支持..

(註:這是去年七月,雅詩蘭黛舉辦的”Beautoful Eyes”攝影展時的照片,「純粹乾淨、充滿自然、清澈眼睛的韓智慧」。另外,參展藝人有張根碩及朴藝珍。)

———————————–

智慧放上美美照片給大家看,不忘提醒大家注意天氣變化喔!!
還有,主演的”伙伴”也即將上映囉~ 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呢~

來源:韓智慧微博韓智慧百度吧
整理撰寫:Swimm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