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ady希希的鈕扣頭

希澈 twitter

原文:Lady HEEHEE in Singapore!! Button Hair (by. Sun O)
翻譯:Lady希希在新加坡囉!! 鈕扣頭 (by. Sun O)

好漂亮啊!!可是怎麼不穿露一點XD 每次看他扮女裝真的就是一個字『』呵呵
是說他的手機好bling bling呀!! 而且還有希饅頭的圖案,好可愛呀!!

(右後方是圭賢嗎??怎麼好像犯了錯要趕快逃離現場的感覺XD)

希澈 twitter

原文:Beautiful Singapore!! Clean Clean!! 근데 이건 야경을 찍은거야 셀카를 찍은 거야ㅡㅡ
翻譯:漂亮的新加坡!! Clean Clean!! 不過這到底是在拍夜景還是在自拍呀ㅡㅡ

夜景是真的很美啦!! 但我比較好奇坐在床上的是誰 哈哈哈~

圖片來源:希澈推特
整理+撰文+翻譯:Angel@kpopn.com+喵窩J(JIN喵)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