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孝盛支援G.Na回歸

孝盛G.na

和G.na差點成為隊友的孝盛,雖然現在各自屬於不同公司但還是常連絡的好朋友!對於這次G.na的回歸,同樣是在宣傳期的孝盛也替G.na加油打氣喔!最近他們在人氣歌謠的後台遇到了,也拍下了可愛的照片喔!!!

孝盛:

人氣歌謠!我們和G.na使用同一間待機室喔!!他正在準備回歸 Kekeke 期待吧!

G.na也回應:

我和寶貝孝盛在待機室!!我很開心我們可以一起活動!愛你喔~

這兩位女孩真的太可愛了啦!!希望大家給予他們多多的支持與鼓勵喔!!也快點來台灣吧!G.na Fighting~ Secret Fighting~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allkpop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