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雅典娜本周可能無法播出

雅典娜:戰爭女神

2011年1月23日,韓劇雅典娜拍攝時發生意外,主角鄭宇成 (鄭雨盛) 緊急就醫,目前製作單位擔心下一集的雅典娜無法照時播出。

韓國媒體稱此意外為「嚴重車禍」,發生在拍攝地下停車場中,Jung Chan Woo (無官方中文名,飾演 Chul-kyu) 射擊鄭宇成時被車撞的一幕,車子滑出軌道,演員們在避開被車撞擊時擦撞到其他的東西。Jung Chan Woo 碰到頭,鄭宇成撞到右膝蓋。

雖然媒體如此報導,今天下午製作單位已經出來證實此意外不算「嚴重」。主角鄭宇成腿部有輕微受傷,Jung Chan Woo 則是頭部縫了針但不嚴重。製作單位目前還是不確定這周的兩集雅典娜是否可以如期播出。目前兩位受傷的演員已經出院病回家休息,其他劇組繼續拍攝中。

鄭宇成

在過去的韓劇拍攝意外中,如果沒有如期播出集數,一般都會播出此劇的特別節目,NG 鏡頭或是演員訪問以及幕後花絮,所以大家請別擔心,還是有好東西可以看。

在此希望兩位演員能夠早日康復,也希望這次受傷不會帶來後遺症。

來源:dramabeans & A Koala’s Playground
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