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雅典娜」台灣要播了

雅典娜:戰爭女神

去年年底在韓國SBS播出的「雅典娜」,播出前就引起熱烈討論,不僅男女主角都重量級,有鄭雨盛、車勝元、秀愛、李智雅、金民俊及崔始源等,連客串都很有看頭,有BoA、SHINee等。

今天晚上9點要在衛視中文台首播囉!! 明天開始(6/9),每天晚上8-10點,首播全新兩小時。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把握這次機會。這部戲是鄭雨盛相隔15年、回歸電視螢幕的重要作品,也是首度與秀愛合作,兩人在開拍時,導演就安排兩人在浪漫的義大利激吻,結果兩人NG多次,硬是從黑夜激吻到天明,鄭雨盛爆料表示「秀愛自己說那次的吻戲,感覺不錯!」兩人的感情,也因此迅速增溫!

鄭雨盛 秀愛吻戲鄭雨盛 秀愛吻戲鄭雨盛 秀愛吻戲鄭雨盛 秀愛吻戲

鄭雨盛爆料:「秀愛自己說那次吻戲感覺不錯呢!」因為原先兩人不太熟,秀愛比較拘謹,開始有些尷尬,但經過長吻後,表示兩人的感情就迅速增溫了,甚至「有種第一次見面打過招呼後就立刻脫衣服的親密感覺」,對此,秀愛表示”鄭雨盛有種幫人消除緊張的才氣」也自信認為,他們的經典之吻,一點也不輸給李秉憲與金泰希的 “糖果之吻” 呢!這段畫面,將在「雅典娜」前兩集的劇情中播出。

相關報導:

來源:衛視中文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