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im Bo Kyung發表mini專輯

Kim Bo Kyung

Super Star k這個韓國堪稱國民選秀,發掘出不少優秀的歌者,第二屆的選手也有不少被唱片公司簽下,其中Kim Bo Kyung前一陣子被索尼唱片簽下,當時索尼唱片表示因為Kim Bo Kyung不單單有副好嗓子,也有很棒的吉他技巧和創作能力,也希望大家可以期待她的作品!

今天Kim Bo Kyung發表了首張mini專輯[Day By Day],整張專輯走的是抒情的曲風,簡單的編曲搭配她渾厚的嗓音,聽完有種渾然天成的感覺,相當的不錯喔!推薦給大家聽聽看!!

1.Brand New Day
這首歌曲很有歐美鄉村曲風,編曲相當的簡單,但光是聽Kim Bo Kyung的嗓音就很有感覺了,雖然她的嗓音不是清亮的那種,但還是有種推開門,看見草原然後夕陽灑下的那種感覺,彷彿有了新的力量,一切可以重新開始一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2s3REftZo

2.Haru Haru (一天一天)
她渾厚又很有Power的聲音,彷彿瞬間注入了力量,那些傷痛可以就讓他Let it go!是首很能給予安慰的ㄧ首歌!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zcafI5DK0

3.Like Spring
這首歌曲相對前面比較明亮一點,也比較輕柔,給人春風吹過的舒適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7x8gzMTFCo

4.About You
這首歌曲前面一出來就有種俏皮可愛的感覺,雖然他的嗓音還是比較低沉,Silvia很喜歡中間忽然安靜下來的編排,這時的嗓音真的是超好聽~有種空靈的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PCBpYAqEo

5.Tears Forgotten
這首歌曲前面鋪成很抒情,但到了副歌加重了鼓聲,反而帶點搖滾的感覺,很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R9KBispuk

主打MV也出爐囉~來看看吧~

httpv://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張真的很不錯耶!!!推薦給大家聽聽看~這樣比較民謠的曲風相信大家聽久了流行pop,會有種很驚豔的感覺喔!!

內容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909urnobody909/TonyKPOPMV@youtube.com
圖片截圖: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