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ill的新歌MV預告

Simon D、孝琳、K.Will

K.Will與Supreme Team的Simon D以及SISTAR的孝琳一同合作歌曲名為「Amazed」

作曲家也透露說「Amazed」是由中等節奏民謠與ACID JAZZ中的低音嘻哈組成。

這首歌的rap由Simon D負責,而K.Will的聲音可說是這首歌的靈魂與爆發力,孝琳沙啞的嗓音也完美的表達愛的痛苦。

而目前已經釋出MV預告囉!!!MV女主角則由演員朴詩妍擔任喔,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Sports Today、allkpop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com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