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vin走在漢江水上?

Kevin

今天下午U-Kiss的Kevin在自己的twitter傳了一張照片,他還說「今天上午去漢江慢跑&河流結冰了!我走在水上〜^^酷吧?LOL」

這孩子,好像很開心阿,感覺完全新奇是吧(燦)不過韓國好像真的很冷,連漢江都結冰了,然後Kevin好像穿的有點少,不冷嗎?(笑)

而大家看到這張照片後的回應是「哇!好酷 意思是可以在漢江上溜冰了?」「首爾很冷嗎? 我不能相信漢江結冰了!!」「oppa 請小心!!」…等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Kevin的twitter
撰寫、翻譯: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