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eeYa告別專輯的概念照

seeya

SeeYa回到最初的三人組合-南奎麗、金延智、李寶蘭。她們將在1月21日發行她們的告別專輯「See You Again」

目前告別專輯的概念照已經釋出了,我們來欣賞一下吧!!


從這張告別專輯可以看到跟大家說再見的SeeYa。而專輯將收入15首歌,有兩首新歌名為“So Nice To Meet You“The Last”以及她們的13首熱門歌曲包括”女人的香氣”、”悲傷的腳步”、”恨”…等。

告別專輯「See You Again」將在1月21日網路釋出,實體專輯將在1月25日上架。

雖然很難過她們解散了,不過希望日後她們各自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畢竟她們每個都那麼會唱歌。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Sports Today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