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st首爾歌謠大賞本賞

Beast首爾歌謠大賞本賞

去年在出道四個月左右在首爾歌謠大賞獲得人生第一次的新人獎,今年Beast以不斷努力的姿態,連續的發行了三張mini專輯,每一次的專輯都讓人看到不同卻又專屬於Beast的音樂風格,不但在選曲上下功夫,成員們也都參予了專輯的製作,成員俊亨也參與多首的rap創作,也讓人感受到他們音樂人的特質與欲望!

從第二張mini專輯Shock開始展現他們特有爆發性的舞台魅力,讓人看到雖然行程相當忙碌,卻還是不斷的進步,那是在背後犧牲掉多少睡眠時間才能達到了呢?成員俊亨也表示:我們這麼努力,大家能不喜歡我們嗎?他們都是抱持著這樣的信念一路從不被看到到現在實力被認可,也獲得很多B2uty的喜愛!

在2010年雖然辛苦卻也獲得很多,除了音樂節目排行第一之外,也獲得新人獎,也順利的舉辦第一場演唱會,這對於出道才一年多的新人而言是多麼難得的機會,他們也不負眾望的完美的完成了演唱會,和B2uty創造出很多美好的回憶!沒想到在2011年一開始就有好消息囉!!!!

沒錯那就是今天所舉辦的第20屆首爾歌謠大賞中,Beast順利的摘下了本賞喔!從一開始的投票Beast就很榮幸的與眾多前輩一起競爭並且也獲得很多歌迷支持,使得票數也一路領先!讓他們雖然出道時間不長,卻成功的獲得大家肯定得到本賞,他們也激動的感謝公司的同事,父母還有各位的B2uties喔!!!

真的太激動啦!!!Silvia看到俊亨快哭了~也忍不住內心激昂的快落淚啦!!!真的很開心你們受到這麼大的肯定,希望你們也要繼續加油,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喔!!!相信這對Beast和B2uty都是難忘的一晚啊!!開心>///<~

來看看今天表演和得獎片段Go~~

其他本賞得獎名單:
Secret SHINee missA 孫淡妃 IU 2AM 4minute FTISLAND beast 少女時代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BeastCN+logo
影片來源:suEhanQ@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