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a公開尋找初戀情人

Raina

After School的Raina已經承認,她在尋找她的初戀情人。

在1月18日的「強心臟」中,Raina引起大家對她初戀情人的好奇。Raina則開始形容她神祕的初戀情人,她說「他的聲音像李善均,而且我們會互稱對方老公和baby。」

他們第一次認識是在高中時期,並保持聯繫直到她出道。不幸的是,後來他們慢慢失去聯絡,還聽說他已經出國了。

Raina則說「我還是一直在等待那個人,希望他能和我連絡。」

好感人啊!!Raina!!沒想到你有這樣的初戀,希望那個人趕快看到這集強心臟,趕快跟你聯繫啊!!!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Star News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