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 Mouth

Mighty Mouth的生菜大哥在推特上請大家多多使用Retweet幫忙宣傳這次的Mighty Fresh二輯

而跟生菜大哥是好兄弟的FTIsland洪基與Beast俊亨也Retweet了生菜的Tweet

並且也在自己的推特上應援了Mighty Mouth唷~!

生菜:

Mighty Mouth의 2집 (Mighty Fresh) 타이틀곡 TOKTOK (Feat.SOYA) 음원이 이제 풀리기 시작했습니다! 여러분들의 무한 사랑과 RT가 필요합니다! 어려운세상 돕고삽시다^^♥”

Mighty Mouth的二輯(Mighty Fresh) 主打是TOKTOK (Feat. SOYA) 現在音源已經順利開始了! 很需要各位的無限愛護與Retweet! 世界是困難的 請多多幫忙^^♥”

洪基:마이티마유스대박나라!!!!!!!!

Mighty Mouth大發了啊!!!!!!!!

俊亨:마이티마우스 대박 짝짝짝짝짝

Mighty Mouth 大發 咂咂咂咂咂

消息來源:生菜、洪基、俊亨’s Twitter

圖片來源:Mighty Mouth官網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