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朗 玄彬 尹相鉉 河智苑

秘密花園編劇對於四位主要演員的印象

河智苑(詳情請點我)

河智苑是四人當中第一個敲定的演員,她在還不知道羅琳的職業時就答應演出只因為她聽到這齣戲將有換魂的劇情。

金編:「我一直想跟河智苑合作。當我聯絡她時只決定將有男女交換靈魂的劇情,我很感謝她一口答應。 之後當我告知她羅琳是替身演員時,她說沒問題。 」

金編繼續描述:「再也沒有像她這麼努力的女演員,她的體能令人驚訝。雖然是明星,就算是動作戲也全力以赴。 在拍戲緊湊的行程中就算只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她會花半小時梳洗,剩下的半小時作運動。 為了避免拍攝時臉上水腫所以寧願不睡覺,這樣的女演員怎麼可能不讓人憐愛呢?」

張赫原本要出演’金洙元’這個角色,後來因為合約問題改由玄彬出演。

玄彬(詳情請點我)

金編:「我問玄彬願不願意在入伍之前再接個作品,我很開心他回覆說喜歡劇本並且願意飾演這個角色。 」

玄彬和金編曾在2005年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中合作過,那時只有見過一次面。幾年後再次見面,金編說玄彬從一個少年蛻變成男人。

金編:「在剪接室看到第一至四集時我很驚訝,玄彬將我心目中的洙元詮釋的很透澈。」

金編描述:「第一次練習劇本時見到玄彬,他的話不多讓我有點擔心他是否太害羞了(不夠像洙元)。 但是看到玄彬的表現後,我認為洙元這個角色很適合他。 」

尹相鉉(詳情請點我)

金編和尹相鉉第一次見面就像喜劇一般,他很適合奧斯卡這個誠實又幽默的角色。

金編:「第一次和他見面就像是跟認識30年的老朋友聚會一樣。通常第一次見面時,演員們會小心的不展現自己的個性,但是尹相鉉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奧斯卡這個角色的靈感就是在尹相鉉身上找到的。 尹相鉉跟我說他一直很想演出男歌手的角色,儘管他有當男主角的實力,他說就算演配角也無所謂,因此我馬上敲定由他來演奧斯卡,他也演活了這角色。 」

金莎朗

金編:「初次見面時以為她會是個正經八百的女演員,沒想到她很活潑、外向,完全是個可愛又貼心的人。 老實說瑟兒剛開始誇張的演出不適合金莎朗,但是在中間部分以後,她成功詮釋瑟兒可憐的地方,那令人心疼的表情增加了場面的氣氛。 」

—–

消息來源: naver/百度尹尚賢吧/韓翻英: starcandii@soompi.com/英翻中:minilemon@ptt
圖片來源: google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