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天動的告白

天動

MBLAQ的天動在Twitter上告白了?究竟那幸福的對象會是誰呢?

他感謝她的守護和愛,也感謝她的支持,天動也說了要一直永遠的在一起!

到底是誰這麼幸運的讓天動愛上了呢?

天動:너무 사랑스러워서 지켜만봤는데.. 이젠 안되겠네요.. 고백해야겠어요..항상 저흴 응원하러 와주시고 또 사랑해주시는 사랑스러운 A+ 팬여러분들!! ㅎㅎ 너무 너무 고맙고 또 사랑해요!!! ^^ 평생 함께해요 우리~~~~!!!! 화이팅!! ^_____^

非常可愛的在一旁守護著.. 現在不行了.. 得告白才行了.. 總是來給我們應援並且愛著我們的可愛的A+粉絲各位!! he he 非常非常感謝還有我愛你們!!! ^^ 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Fighting!! ^_____^

沒錯!答案就是MBLAQ最寶貝的A+們!!

果然是做粉絲最幸福的就是當藝人回應你的愛的那一刻,

雖然作為粉絲真的是一直一直不求回報的為偶像付出自己所有的愛,

但是,做為人,當自己的付出得到回報時,真的會是最幸福的~

A+們愛上這貼心甜蜜的天動真的是福氣哪~!

消息來源:天動’s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