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izzy不喜歡自己的長相

Lizzy 撒嬌

After School Lizzy 最近在金正恩的巧克力有驚人的告白!

Lizzy 坦承:「我對自己的外表沒自信,After School 的每位成員都太正了,不過我對自己的撒嬌 (aegyo) 有信心!」

團員們也表示 Lizzy 善用自己的撒嬌彌補自己外表的不足(可是.. 哪不足了?Lizzy 那麼可愛?)。

Lizzy 並在節目中將自己的經驗與女伴們分享,他說:「你的臉部表情和手勢一定要靈活」,此時她睜大眼睛並大叫 “Oppa”!

團長嘉熙也想展現他的 aegyo 卻無法趕上 Lizzy 的能耐(笑)…
After School

圖片與來源:allkpop, Newsen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