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雍

瑟雍 Twitter
쿤아 보고싶어 죽기직전인데어떡하지?
Khun 我想你了 這是我臨死之前最後的想法 怎麼辦呢?

Khun Twitter
나보러오면되잖아!!! ㅠㅜㅠㅠ
那你來找我不就行了아!!! ㅠㅜㅠㅠ

瑟雍 Twitter
거길언제가ㅋㅋㅋㅋㄱㅠㅠ
那裡我什麼時候能去ㅋㅋㅋㅋㄱㅠㅠ

臨死之前 !!!!!!!!!!? 呸呸呸瑟雍你是寂寞昏頭了嘛 QAQ 想Khun的話就飛奔過去看吧~
而且我想瑟雍最近一定又沒行程了…因為每次當他沒行程時他都都在Twitter上留言給大家(笑)
一下約這位,一下約那位的…但大家總是行程滿滿沒辦法理他…!!!
下次你就約fan們陪伴你度過無聊閒暇的時間吧!我想大家都一定會超有空的

約完Khun之後,瑟雍佑咚咚咚的跑去找了San E…但你的運動夥伴不是燦成嗎?

瑟雍 Twitter
혀엉~~~~~! ㅋ운동안해여?!같이운동가여ㅋ
哥~~~~~! ㅋ你不運動嘛?!一起去運動吧ㅋ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瑟雍 Khu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