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榮

히히~ ^^ 브이!!
嘿嘿~ ^^ V字!!

我想旁邊這位人兒應該是IU吧…
前陣子有看到消息說兩人在Dream High中是飾演小情侶 O3O
所以這張照片應該是兩人在拍攝Dream High時所拍下的一張照片吧!(這是我的想法啦)
但昂昂你到底是要羨慕死多少人?有時跟Khun、俊昊、峻秀…你身邊的人總是變來變去阿

而韓國的Hottest們看到這張照片之後,紛紛當起了柯南…他們說繼不是IU也不是秀智、恩靜
他旁邊的可人兒是…..玉貓 Q_____Q 呵呵呵只能說Hottest們太厲害了,那大家覺得到底是誰呢?

佑榮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佑榮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