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7en給MBLAQ應援

天動

se7en

MBLAQ的正歸一輯BLAQ STYLE終於公開了,天動在他的Twitter上請大家多多關心,

而前輩Se7en也在他的Twitter上Retweet了天動的Tweet,並且也給了MBLAQ應援唷!!

BLAQ STYLE對MBLAQ是特別的作品,雖然之前的單曲作品也都非常令人喜愛,

不過像這樣的正歸專輯對韓國歌手來講真的是具有非常重大的意義,

甚至因為是團體,正歸專輯更是他們在藝人之路上的重點啊!

天動:드디어 엠블랙 정규 1집 BLAQ STYLE이 공개되었습니다!! 많은 관심과사랑부탁드립니다 여러분~! 뿅! ^____^”

終於 MBLAQ正歸1輯 BLAQ STYLE公開了!! 請各位多多關心與愛護~! Byong! ^____^”

Se7en:Good luck ma bruh!!! Go MBLAQ!!!

祝好運 我的兄弟!!! Go MBLAQ!!!

消息來源:天動、Se7en’s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