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After School機場+台視照

嘉熙 & NaNa

剛剛9點多 (PM) After School 進入台視的小巨蛋新春節目錄影,快11點上傳了這張照片,並表示他們錄完了。

過不到幾分鐘嘉熙又上傳了這張代表感謝與祝福台灣的歌迷,也對 After School 團員們做了鼓勵,很有團長的風範:
「Good Job Girl’s. Thank u Taiwan. Thank u everybody!! It was really fun !! God Bless You !! Xoxo」
After School

在現場的阿漾也說 SHINee 10:53PM 才抵達錄影現場。

11:18PM SHINee 結束錄影:唱了姊姊好美,Lucifer 和 Hello;有說: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和大吉大利

希望大家都不要冷到或累到喔!

值得一提的是 After School 連搭飛機都超正。一般不是都帶大大的太陽眼鏡不化妝嗎?喔~不!AS 正妹風格不一樣!
After School 機場
來台的六位團員在機場穿著快要跟打歌服一樣的裝扮在機場出現引起騷動!

嘉熙 和 UEE 穿著最受到韓國媒體矚目。他們的打扮似乎有經過配合,有點像又不會太像!很有團體感。

After School 機場 - 嘉熙

After School 機場 - UEE

Lizzy 穿著最 in 的圖釘內搭褲,Nana 的咖啡色外套和 Raina 的大眼鏡都很有時尚感。

After School 機場 - Lizzy NaNa

asAfter School 機場 - Raina
來源:阿漾,嘉熙推特,Sports Seoul,allkpop
整裡: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