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東方神起日本回歸

東方神起 - Why

天團 東方神起 (TVXQ) 將在日本發行這次的回歸專輯。

這次東方神起的韓文專輯在我的字典中才叫做真的「回歸」!他們讓大家久等了!我想沒有人失望吧?

這張專輯在日本即將發行,也已經錄製日文版本,Keep Your Head Down (韓文版),日文版將叫做 Why?,1月26日發售!

[ CD+DVD 版本 ]
東方神起 tvxq Why CD DVD
[ CD-only 版本 ]
東方神起 tvxq Why CD

< CD 曲目 >
01.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02. MAXIMUM
03.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Night Rod man Regeneration 混音- (CD Only exclusive)
04.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卡拉/配樂版-
05. MAXIMUM -卡拉/配樂版-

< DVD 曲目 >
01.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PV)
02. Off Shot Movie (第一印刷版本才有)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日本預告

來源:allkpop, TVXQ official website
影片:avexnetwork@youtube.com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