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韓流風尚應援

2PM.TW台灣首站帶來韓流風尚演唱會2PM應援活動!!

接機現場:

  • 2PM.TW台灣首站現場發送免費氣球
  • 可向現場首站工作人員索取

韓流風尚現場:

  • 2PM.TW台灣首站櫃檯 2011/01/22 2:00PM 開始發放免費應援物
  • 2000支限量扇子(發送區域以VIP1、VIP3、搖滾區、看台紫3、看台綠5、看台綠6為主)
  • 海報+明信片酷卡各自選1張(不分區域)
  • 現場領取方式:憑門票+繫白色手巾為領取條件(1張票只能領取一次)

請注意:如果您是 MBLAQ、4minute、BEAST、2PM、或 Super Junior 的論壇管理員之一,有計畫要做韓流風尚的場內應援、需要我們宣傳請留言,我們會與您連絡(限團體,非個人應援)。

來源:2PM.TW台灣首站
整裡: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2PM.TW台灣首站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