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俊鎬與女友熱戀6個月

 

鄭俊鎬李荷貞

演員鄭俊鎬(41歲)以結婚為前提正交往的女朋友是MBC的播音員李荷貞(音,32歲)。

通過2010年12月27日的報導,鄭俊鎬戀愛的消息已公開於眾。報導中提到鄭俊鎬已經與一名女性連續真摯地交往了6個多月,他只對幾個十分要好的朋友說過這件事情。

鄭俊鎬在去年MBC演技大奬頒奬典禮上獲得了最優秀男演員奬,在發表獲奬感想時他曾表示“明年可能會有好消息告訴大家”,使大家對鄭俊鎬的“她”倍加關注。另外,在1月2日,他通過MBC電視台的《Section TV 演藝通訊》爆料稱他口中的女朋友不是別人,正是播音員李荷貞。

當天《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報導稱“本節目弄清楚了鄭俊鎬戀人的身份”,並播出對李荷貞播音員的電話採訪。

李荷貞播音員婉轉地承認,“雖然與鄭俊鎬不是在正式交往,但彼此相處親密,這點是真的”。

這個節目播出後,鄭俊鎬很快便通過經紀公司承認了戀愛事實。鄭俊鎬的經紀公司方表示,“正在交往的人的確是李荷貞播音員,因為電視劇《逆轉女王》的拍攝日程緊湊,所以兩人沒什麽時間見面。因為會關係著結婚,所以非常慎重,經紀公司對此也不完全清楚。他們自己應該會看著辦吧”。

隨著兩位的戀情曝光,鄭俊鎬過去曾指出自己的理想型是播音員的這一事實也成為了人們關注的話題。他曾在某訪問中表示“說實話,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文靜又古典的播音員”。知情人士透露,鄭俊鎬正是被該播音員的文靜外表和溫柔形象所吸引的。

鄭俊鎬正在MBC《逆轉女王》中與金南珠合作飾演夫婦,展示自己的出色演技。李荷貞播音員從延世大學行政專業畢業後,2005年成為MBC公開招聘的播音員,現在正在主持《6點新聞雜誌》節目。

—–

有好消息阿漾當然恭喜他喔!阿漾是在”IRIS”中認識鄭俊鎬的!當初為了利特看”享受今天”鄭俊鎬也有參與演出喔!在裡頭也有不少令人開懷大笑的橋段!

最後當然希望有好結果喔!哪天新聞爆出來說他結婚了!!!

在此恭喜他獲得”最優秀男演員奬”他的演技真的很好!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看看他之前的作品喔!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韓國中央日報
資料來源:韓國中央日報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