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泰熙變身為少女時代

 

我的公主

之前介紹過金泰熙展現“公主”風采(詳情請點我)和Alice報導的“我的公主”預告+劇照(詳情請點我)

金泰熙在即將於MBC播出的電視劇”我的公主“中,跳了自己版本的少女時代的”Hoot”舞,在訪問中,她說到跳這段舞背後的故事就是”催眠自己去相信自己就是少女時代”。

網友看了預告的影片,認為她可以毫不遜色的成為少女時代的第十位成員

阿漾也覺得跳的不賴!跟IRIS相比,感覺”我的公主”她放的很開,原本覺得她端莊賢淑的感覺,現在又多了俏皮的成分在!這部戲也即將在1/5首播了!讀者跟阿漾一樣期待吧!!!

接下來讓我們回顧一下!金泰熙跳”hoot”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gG7mwlw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來源:myKpopFancamSG@youtube

新聞撰寫:阿漾@kpopn.com

新聞來源: allkpop/百度金泰熙吧/Girls-Power韓國女團論壇

圖片來源:kpop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