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我結特報

選擇khuntoria CP的原因? MBC歌謠大戰裡上演了各種各樣的表演其中的一個表演吸引了眾人的視線那就是維尼夫婦但為什麼在三對CP中選擇了khuntoria CP呢

可能這個能成為最大的理由吧佳人和趙權已經一起同台很多次了,而且還出了“我們相愛了”單曲也一起演出過,去年,佳人和趙權也以CP的身份多次同台表演,佳人也在趙權不知情的情況下一起參加了“告白的日子”的舞台。

紅薯夫婦雖然沒有到那樣的程度,但是也一起在“Asia Song Festival(亞洲音樂節)”舞台上一起合唱了“愛之光”以及“Run Devil Run”,再加上他們還一起製作了“平語song”。

只有維尼夫婦沒有一起同台過,讓他們準備這麼正式的表演,是在給予他們認可的同時,也讓他們在準備舞台的過程中,有了變得更加親密的機會不是嗎? 而且這樣的場面實際上也能在節目中登場的。 其實有幾個場面是已經在《我們結婚了》裡面出現過的,之前這個一起跳舞的舞台並沒有公開,這也是在我結之外維尼夫婦的第一個舞台

雖然在最初的時候,維尼夫婦曾經遭受強烈反對以及許多流言蜚語,但現在確實是使收視率提高的一對夫婦,雖然不知道是否只有維尼的飯們這樣覺得,但那是製作組的認知不是嗎? 老實說,雖然不知道《我們結婚了》 的三對夫婦中哪對的收視率最高,但是現在與3個月之前的(網站)版塊等等比較起來看,很顯然,khuntoria CP的認知度急速上升,並且好感度也大幅增加。

最晚加入的維尼夫婦到現在為止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展現出來。 因為是外國人夫婦的緣故,還沒能好好的抓住POINT。 現在認知度聚集了也得到了肯定。 因為MBC製作組對他們的期待很大,所以在給予大的任務前可能也會做幾個小舞台來嘗試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維尼夫婦人氣升高,也沒有同台過,所以MBC就決定找他們
維尼夫婦人氣升高的證明就是在MBC演藝大賞中獲得”人氣獎”

附上維尼夫婦在MBC歌謠大戰的表演
中字 Previe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Q-HXDFblk
表演 (兩個人都笑得好靦腆,好可愛啊!! 呵呵~)

消息來源:kpoppark.com,百度維尼夫婦吧,Naver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影片來源:sandylee1996,m42002wa2002@youtube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Angel提醒各位,新的一年到了,天氣很冷記得多加件外套!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