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賢和Suzy BoBo了?

金秀賢和Suzy BoBo

ps.對於原本新聞內容報導錯誤~Silvia本人深感抱歉~之後會更仔細的檢查~再次說聲抱歉!!!

金秀賢和Miss A 的Suzy要BoBo了!!!!!!!原來是他們是演出KBS的戲劇[Dream High]中,他們所飾演的角色為一對情侶!這個場景是Suzy問金秀賢是否要一起讀Girin Arts High School。然後在Suzy搭公車離去前,兩位就…..BoBo啦>///<~光是想像就讓人好害羞喔!!!

製作人也表示這個場景其實是金秀賢這個角色要離鄉到首爾去找他的母親,這個BoBo的場景一開始也不在原本的劇本中,是臨時加上去的,但我們拍完覺得很好!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