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起範 生日快樂

起範

今天是U-Kiss中的紀律班長 起範的生日喔!!先來看看他的小檔案吧!!

金起範的小檔案

姓名:金起範 / 김기범 / Kimkibum
生日:1990-12-29
血型: O型
家中成員:父母、哥哥(金亨俊)
座右銘:我遲到的話,是因為別人走太快了

沒錯!!起範是SS501亨俊的親弟弟。他們真的是有血緣關係的親兄弟喔!!

而且他們兩兄弟最近還合開了一家公司,而公司的主要產品PiroPiro也訂在今天起範的生日當天開始販售了。看看他哥哥多有心呢(笑)

亨俊、起範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覺得他是U-Kiss裡算是最正經的一個人了,但實際上好像也不是這樣齁(大誤)!!只是他懂得玩笑該停的時候就該停了!!

然後就是身為KissMe一定知道的CP-起範跟Kevin,因為他們從Xing時期就是同隊員了,所以認識很久了

不過最近好像不是這樣,目前Kevin走向鴿子Eli那,然後起範又跟基燮組成「KiBrother」,真微妙的關係呢(笑)

還有阿~我們起範還會說一口流利的日文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TNPf2qzBQ

然後接下來是起範好笑特集(笑),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3SPUskqo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LZsfZqIt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oIiGHgcs8

起範真的要越認識他,才會更喜歡他所散發出的魅力的!!也真的是U-Kiss不可或缺的一名成員!!希望未來他能繼續與U-Kiss們一起發光發熱,Kiss Me也會繼續守護你們的(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搜尋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