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送你Tiffany手環!

我們的好友站 Tiffany’s House 一週年要送大家自製手環喔!如下:

Tiffany House 手環

得取方式

回答以下十個問題並寄到 tiffany.house0801@gmail.com 主旨寫上「我愛少女時代Tiffany
Tiffany’s House (論壇) 工作人員選出10位得獎者。

*得獎者必須發送簡訊 Kpopn 至 55123 (30元運費/手續費);已經傳過的人就不用再傳一次了!

Tiffany House 手環得取問與答

  1. Tiffany的英文本名是?(要名字+姓氏)
  2. Tiffany的漢字本名是?(要名字+姓氏)
  3. Tiffany最喜歡的顏色是?
  4. 和Tiffany在”出道前”住在同一房間的少女時代成員為哪位?
  5. Tiffany於2004年幾月幾日到韓國接受訓練?
  6. Tiffany於200幾年幾月幾日成為Show!音樂中心的固定主持人?
  7. 誰和Tiffany、太妍是在浴室可以坦誠相見的關係(日本)?
    (某韓國綜藝節目中成員有爆料)
  8. 因為韓語不好的關係,時常被成員們整著玩,所以Tiffany曾說過少女時代是8人***?
    (在韓國週二晚上會撥的綜藝節目中Tiffany有說過)
  9. 少女時代這個團體,出道以來到目前為止,經過許多風風雨雨,
    而身為S♥NE的你,最心疼最想對他們說的話是什麼? (盡量寫的越感動越好)
  10. 對於隻身到韓國,為了自己音樂夢想而努力的Tiffany,你最心疼最想和她說什麼?(盡量寫的越感動越好)

活動時間

  • 即日起至2011年1月5日(週三)!
  • 會在 Kpopn 上面公佈名單也會跟得獎者連絡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