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J覺得最有潛力新人是

JYJ

在中,有天和俊秀以JYJ的名義開始了新的音樂活動,首張英文專輯無論是評價還是銷量都相當的亮眼,其中成員在中和有天在戲劇上的表現也被大家給予認可,俊秀的音樂劇也是備受肯定啊!最近公開的Hanteo年度銷量榜也是高居前五名呢!

最近新秀不斷竄起,身為前輩們,又覺得哪幾位是有潛力,值得觀察的新人呢?

在中的答案是超新星

有天的答案是MATE

俊秀的答案是4 minute

超新星雖然重心是放在日本,但是在日本的成績也算是相當不錯喔!4 minute也是這幾年推出相當有自己風格和個性的團體,歌唱和舞蹈也是備受肯定呢!相信這三組未來一定都會有很好的表現的!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Twitlonger @TVXQHOME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