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SISTAR

今年年末的SBS歌謠大戰我真的覺得目前光看出席藝人名單、MC陣容就讓人期待的不得了。
而今年的MC陣容是鄭容和、趙權、希澈、黃靜茵。好期待這四個很會搞笑、裝可愛的人會蹦出什麼有趣的對話喔 ^^
昨天前天也公開了其中兩個特別舞台「忙內時代」「MBLAQ♥4minute
除了以上這兩個精采的舞台之外,SBS又很阿莎力的公開了「當miss A對上SISTAR」特別舞台
此舞台中miss A將扮演性感的犯人,SISTAR則是有魅力的警察。這精彩的組合又會有什麼精彩的花火呢?

那就千萬不要錯過了在 2010.12.29 21:55(韓國時間) 直播放送的SBS年末歌謠大戰唷 =)

miss A

SISTAR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