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吻掉對方嘴唇上沾的奶油或泡沫是老梗,但《秘密花園》中河智苑玄彬那泡沫之吻還是讓我看得措手不及,不禁連聲驚呼,倒抽幾口氣,手放滑鼠,倒帶重看10遍。我想這就是”復古”的魅力,即使是”老梗重鋪”,但用對時候,效果還是震撼人心。

這一吻,不僅撼動觀眾的心,藝人朴寒星也被其啟發來張泡沫嘴唇自拍,各廠商也嗅到商機。

於上周18日,朴寒星在她的Twitter上傳了張上嘴唇沾滿咖啡奶泡的照片,並寫到「今天要播《秘密花園》了!Woohoo!! 這讓我不安的泡沫~模仿吉羅琳中 kekeke」(是在跟七哥索吻嗎?)

朴寒星朴寒星

河智苑經紀公司也表示「因為這齣電視劇如此受歡迎,我們收到各類廠商的廣告邀約,包括食品、民生消費品及通訊產品。我們目前正在調整一咖啡廣告的合約細節」

在《秘密花園》花園之前,河智苑已是化妝品公司”Oley”的廣告模特,本月20號也與成衣公司”Crocodile Lady”簽訂合約。據河智苑經紀公司代表所說,如河智苑決定接下此咖啡廣告,她將賺進高達七千八百萬的CF model多年合約收益。

在驚嘆這驚人收入的同時,讓我們再次觀賞河智苑玄彬這泡沫之吻的名場面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bJC5_xU8s&feature=related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joe11310@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