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起光賢勝演唱會版預告

起光賢勝

今年Beast所舉辦的第一場演唱會順利的落幕了!Cube為了不讓歌迷失望,公開了特別為了演唱會所製作的三首歌曲!從21日開始一連串的公開了這三首歌,今天公開的是賢勝起光所合作的歌曲[Let it snow],相信大家已經聽過了,是不是真的很動聽呢?

剛剛也公開了演唱會版本的預告喔!現場的演唱完全的掌握了現場的氛圍!趕緊來欣賞吧!

就在剛剛他們也在M Countdown演唱了這三首歌曲!而且還都演唱完整版!Silvia大感動啊~不過起光~你又動了下半身了啦>///<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截圖: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beastofficial@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