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我們要送你三劍客門票!

三劍客

大家還記得 Super Junior 小帥哥、小可愛圭賢在韓國演出的音樂劇三劍客嗎?

唉呦唉呦!我們家小茜要送出兩張韓國的票呦!!

門票訊息

‎表演日期:1月11日到1月16日的門票,必須自行訂日期還有座位(門票有附送訂位指示)!
表演地點:忠武藝術廳大劇場
可選擇的場次:

  • 週二、四 8pm
  • 週三、五、六 4pm 或 8pm
  • 週日 3pm 或 7pm

(許多場次無圭賢,請自行查詢喔~)

如何加入抽獎

這次送票的方法比較不一樣,因為要找到剛好要去韓國的讀者比較不容易,所以抽獎的方式極度簡單:在這篇文章下方留言並從1-1000猜一個數字!

  • 留言的時候,請填入你的名稱和電子郵件,也請確認你留的電子郵件是對的,否則找不到你喔~
  • 留言內容寫:我要去韓國看三劍客 + 你猜的數字~

*歡迎台灣、香港、日韓、新馬等亞洲地區的朋友們來參加抽獎!
*歐美地區的朋友們,因為寄件需要2週左右,又很容易 delay,這次時間太趕了,我不敢玩耶!真是不好意思!

三劍客 海報

關於猜數字

  • 前面有人使用過的號碼請不要再使用
  • 只能從1~1000選一個數字
  • 我們將使用選數字的網站 (randomizer) 抽出得獎號碼,沒有人猜對就選最靠近的號碼
  • 一樣相近的號碼,我們就會選擇比較少的那個;譬如說得獎號碼是568,有人猜567也有人猜569的話,得獎者就是567。

何時抽獎

這個週日 ~ 2010年12月26日晚上7點鐘!我們將在 kpopn.com 還有我們的 facebook、噗浪與推特公布得獎者!
*如果到時候你已經飛往韓國,請準備好你住宿的地址,我們會玩很 high 的直接寄給你喔!

唉一古 … 圭賢等著你喔!
圭賢 三劍客

三劍客新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