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inbow於明年2月回歸

Rainbow

Rainbow明年的行程已經慢慢出現囉!而她們也計畫將於明年二月回歸喔!!(笑)

所屬公司DSP也透露了一些歌曲,第一首歌名為「你說什麼」是一首有著青春旋律和搭配團員們的甜蜜歌聲的POP曲風,據說這首歌是在她們出道前就在準備的一首歌,而這首歌是之前為T-ara製作Bo-Peep-Bo-Peep和泫雅的Change的一位作曲家製作的,所以有大期望。

在期待她們新專輯的到來之前,我們先來聽聽前主打歌「A」和「Mach」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g5NDeNYq0

影片來源:johkrHD@youtube

影片來源:ally09386@youtube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dkpopnews.net
圖片來源:Rainbow的官網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