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不參加KBS年末節目

YG Family

對於韓國三大電視台SBS,MBC,KBS的年末節目可以說是非常的重要,從之前的頒獎典禮轉變到現在以年末歌謠表演取代。但這三家電視台對於歌手的表演內容和陣容也可相當的斤斤計較,今年的表演陣容也慢慢的出爐囉!

但在出爐的一些名單發現YG旗下的藝人只出現在29日的SBS歌謠大戰和31日MBC的年末節目,那麼KBS的呢?

YG目前和KBS對於年末的頒獎典禮意見有點分歧,因此YG決定旗下藝人將不參與這次的表演!

對於為何電視台會將頒獎典禮改以音樂慶典,主要是因為三大電視台都各自頒獎,引發了沒有公正性的爭論,因此才改以表演節目來慶祝一年的結束,但去年KBS仍然決定在表演上頒發Popular Song Award!今年他們也不打算改變作法,仍會頒發這個獎項!

Silvia個人覺得其實藝人是最無辜的,三家電視台為了爭奪誰是最大最有影響力的電視台,往往要藝人選邊站,但藝人要的不過是表演的平台罷了!最終犧牲掉的不過是藝人的表演權利和觀眾不是嗎?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