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U-Kiss與吳建恆見面

U-Kiss

今天吳建恆與U-Kiss見面了!應該是為了節目「就是愛JK」去的,所以應該代表不久之後會在電視上出現U-Kiss的訪問片段嗎?(笑)YilinG我大開心阿!!!

而吳建恆也寫說「在歌迷期待之下今天在首爾和U-Kiss見面了~亞歷山大也有微博請大家多多關注!」

還順便幫亞歷山大的微博打了個廣告XD…然後小K你手放哪阿(笑)很冷嗎?這動作是我很冷時會做的欸(笑),不合群的Eli出了石頭?!(大誤!!

其實我也希望U-Kiss能快點在台灣發行專輯,希望這天不會太久,各位Kiss Me一起期待吧(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吳建恆KEN’s
圖片來源:吳建恆KEN’s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