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east第一名的待遇

BEAST

最近成績越來越好的Beast,也在19日的MBC Section TV演藝通信演出,談論到了演唱會以及最近高升的人氣!

其中成員起光談到他們獲得音樂節目第一之後,公司的待遇不同了,宿舍的天花板變高了,也多了一間浴室,還有了車子!

俊亨也大爆料說之前雜誌照中,Kiss原本應該是成員起光的,沒想到被斗俊搶走了,還看到起光發火的樣子呢!斗俊則表示成員在背後都很羨慕,但成員都表是說如果羨慕就輸了!展現了成員之間的自尊!

另外一個看點就是斗俊在演唱會當中滑倒了!屁股重重的跌坐在地上,自己還不好意思的用手遮住了臉~好可愛喔>///<~沒關係在B2uty眼裡你還是很帥氣的啦!

這個影片一開始也太好笑了吧!主持人你穿的是什麼服裝啊~讓孩子們完全笑翻了啊!不過龍爺啊~你的模仿越來越傳神啦~繼趙寅成(趙仁成)之後金載元也很像啊!!!!不過賢勝~你也太好笑了啦!斗俊的模仿怎麼一片黑~XDDDD!起光啊雙人美國舞還是有點Over耶~

不過小耀你果然看到吃的眼睛都亮了!看你拿到食物開心的模樣!完全孩子樣啊!不過斗爸啊~你也玩得太認真了吧!忙內痛痛啊~~

雖然沒有中字,但Silvia還是看的狂笑耶!趕快來看一下吧!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BeastCN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JewelMin13@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