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3rd Wave 音樂分享會資訊

I Will Be There 3rd Wave Music Malaysia

3rd Wave是當代基督教音樂(CCM)團體,總部在韓國首爾。他們主要是通過以音樂的形式觸動新一代的心弦,讓他們可以更靠近彼此。他們的第一張專輯”I Will Be There”發行於2010年10月,合作的藝人有Brian(Fly to the Sky)、始源(Super Junior)、吳建豪、 Lenny LeBlanc、Michael O’Brien、Trace Bundy…等。

而下一張專輯將在2011年11月發行,有 U-Kiss 的前成員 Alexander(亞歷山大)…等人參與。其目的是為非洲人民籌集資金,專輯所得的款項將幫助他們的教育、建設項目和醫療支援。

他們也將在10月14日前往馬來西亞舉辦音樂會!!

宣傳影片

影片來源:3rdwavemusictv@youtube

活動詳情

見面會
參與者:Brian、Johnny、3rd Wave Team
日期:2011.10.14 星期五
時間:晚上 8:00
活動官網:點我

“I Will Be There”音樂會
參與者:Brian、Johnny、 Alexander、3rd Wave Team
日期:2011.10.15 星期六
時間:有2場-晚上 4:00 和 晚上 8:00
活動官網:點我

PS.詳細的票價、地點與活動內容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3rd Wave的官網(連結:官網TwitterFacebookYoutubeitunes)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kavenyou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