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y

同是After School和橙子焦糖裡的成員Lizzy,最近被傳言曾經整形過。

而她也在綜藝節目「改變世界的問答」中藉此澄清了這段謠言。

主持人問說「你最近在綜藝節目上做得很好。你釜山的朋友有甚麼感覺呢?」Lizzy說「他們說我搬到首爾後很成功。還說我變得更漂亮了。」

另一位主持人又問「你過去跟現在有沒有發生改變?」隱約在暗示Lizzy的整型謠言。而Lizzy回答說「我沒有改變。如果你看看我過去的照片,你就會知道的。」

在Lizzy回答的時候,螢幕上則放上她以前的照片與她現在的模樣相互比較(下圖),我們可以看到,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只是現在當明星了,化妝後更漂亮了而已(笑)

Lizzy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BNT News、NTN Seoul News、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