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客串雅典娜:戰爭女神

雅典娜:戰爭女神

雅典娜:戰爭的女神作為IRIS的外傳作品,講述了IRIS中的情報機構NSS下屬部門NTS們的故事。
這是一部與IRIS發生在同一時空背景下,但是他們兩個完全是不同的故事。
也因為兩部電視劇有著這樣的關係,所以雅典娜:戰爭的女神中將有不少IRIS的演員們登場
像是IRIS中飾演韓國總統的李正吉在雅典娜:戰爭的女神劇中會繼續飾演同一角色,金素妍與金承佑也將客串。

但是大家最關注的是金泰熙與李秉憲是否會在雅典娜:戰爭的女神中客串問題
於是一名製作公司工作人員表示,製作公司方面是希望他們兩人能在客串出演。
不過因為李秉憲與金泰熙工作日行程都很繁忙,最終能否出演還是未知數。
李秉憲的公司也表示,他們有收到了雅典娜:戰爭的女神的客串出演邀請,現在正在討論出演的可能性

客串的卡司陣容也太棒了吧!除了BoA、SHINee之外現在就連IRIS的演員們都有望客串
這讓原本就已經相當期待雅典娜:戰爭女神播出的我又更加期待許多了。

與IRIS發生在同一時空背景下,但是他們兩個完全是不同的故事這個部分也好吸引人
會不會有哪些部分會跟IRIS重疊到呢?怎麼辦我已經越想越期待了 QAQ 所以我決定要去重看一次IRIS解解饞

最後再次提醒各位 雅典娜:戰爭女神 明天起將於SBS播出。
而IRIS也將從12月2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於東森戲劇台播出喔!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新浪娛樂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