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宋鍾基日本旅行去

 宋鍾基

最近於MBC《成均館緋聞》戲劇中飾演具容河一角而大受歡迎的宋鍾基,
十二月九號飛往日本拍攝QTV的特別節目《真實的宋鍾基》(暫譯),
透過此節目,觀眾可以了解更多日本的美食和文化,
並在談話中了解宋鍾基做為演員的一生、對於愛情的憧憬和對家人的感謝。

宋鍾基

宋鍾基表示:「我一直以來對美食就很感興趣,也常常在韓國尋找美食餐館。
我一直很期待以美食為主題的旅行,所以透過這次節目拍攝的機會能感受東京的味道,我很開心。」

宋鍾基將於13號返回韓國,而此節目也將在二月於QTV頻道上播放。

===================================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藍喵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