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ounha最新單曲發表

younha

前一陣子才在韓國正是回歸的Younha帶著新的單曲[One Shot]和演唱會和韓國的歌迷見面!原本以為會只有短短的宣傳期,沒想到Younha即將帶著新的mini專輯正式的和歌迷見面囉!這張mini專輯叫[Lost in love],將一共收入五首歌曲,其中包含One shot等歌曲,並將於16號正式發行。

其中主打歌曲[Please Take Care of My Boyfriend]由才女花耀飛和Hwang Chan Hee(製作密碼486的製作人)一同製作!這首歌曲和One Shot不同是首抒情曲,一開始Younha要比較呢喃的方是緩緩唱出思念的情感,慢慢的隨著音樂情感開始傾瀉而出,唱出對於男朋友的不捨和掛念,Younha唱法越來越細膩了,很多尾音都處理的越來越好了~很動人的一首歌曲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7VhkGTsECI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jenningyou@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