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外宿中的海報拍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Silvia一樣深深的被韓劇[瑪莉外宿中]的劇情和腳色所吸引呢!無論是可愛又有點任性的瑪莉,還是帥氣卻有點摸不透得武玦,還是看似為了事業才努力的鄭仁?三位演位都把腳色的特質演的很好,讓人等不及往下看呢!

大家都說有好的電視劇一定要有動聽的配樂!之前公開的歌曲就好聽到不行~最近也公開了另外兩首歌曲喔!也是請到了實力派歌手M To M和Sweet Sorrow喔!趕快來聽聽看吧~

第一首歌曲是M To M成員金成泰所演唱的[그녀라서],相信有再看的戲迷們一定對這首歌曲不陌生,輕柔的嗓音搭配甜美的編曲,一整個就讓人心裡甜滋滋啊!聽完是不是又忍不住點開瑪莉外宿中來看啊~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3co-R43Lm8

第二首歌曲是由Sweet Sorrow的In HoJin的[저의 그녀],一樣是走比較輕柔的曲風,但帶著一點哀傷的感覺,聽著有點心痛的感覺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FBkr4v7C4

這部的OST也太好聽了吧~Silvia迫不及待的想要聽到更多的好歌了呢!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Etlise@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