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 Good Day預告出爐

IU REAL封面

已經很久沒有推出專輯的IU,雖然中間有發行單曲,但相信喜歡IU的朋友們一定覺得聽的不過癮,IU終於要推出她新的mini專輯囉!這張專輯即將在9號發行,並且也會在這個禮拜回歸喔!

今天歌曲[Good Day]的預告出爐囉!雖然短短不到30秒,MV裡IU小女人的感覺讓人感受到不一樣的IU,讓人相當期待喔!

專輯概念照也出爐~真的好不一樣喔!

之前也報導過和IU一起練習過的天動也參與這次的專輯喔!而且回歸舞台天動也會支援喔~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whiprettyduckling@youtube.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