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

Nichkhun昨天在KBS放送的節目演藝時代中公開了他明年2011年的目標。
這個節目在12月01日時於首爾江南區的某咖啡廳進行了Khun與粉絲的聖誕Event現場採訪。
其中一道的題目問「在2011年有沒有什麼新的目標呢?」Khun毫不猶豫的就回答「演戲」
他接著還說「我跟社長提過了一定要試一次」言語中充分表達了對演技的渴望。

另外,Khun也說自己的外貌中他最滿意的是「眼睛」
然後Khun也害羞的說「因為自己太害羞了,一次也沒去過大眾澡堂」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朴社長大人明年也讓我們Khun演演戲吧 Q______Q
他看他都渴望期待成這樣了,你不給演…嘿嘿嘿 Hottest是很強大的 XD

但平常已經看慣了Khun貴族的模樣、體貼、溫柔、很照顧女人…等的模樣
所以我想看Khun演壞男人哪~~~~~~~~~~

而且拜託Khun啊~你的這雙迷人的眼睛不僅電慘了V媽媽,也電死了不少女孩心好嘛!
如果你不滿意的話那可怎麼辦呢 >__________<

Khun想去大眾澡堂但怕害羞的話,這邊提供給你平常無所事事的寂寞男人名單:瑟雍、G.O、斗俊、放送man
如果哪一天你想去澡堂走走逛逛,上述的幾個名單歡迎你call他們喔 =] 他們會非常熱心的陪你去的 XD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維尼夫婦中文首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