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撕澤演一週年!!!

※ 警告!有心臟病、高血壓的朋友,請慎重考慮是否繼續往下看!
※ 溫心提醒:請有要繼續往下看的朋友要記得隨身攜帶衛生紙喔!

我們 2PM 撕衣服擔當玉澤演先生在 11.28 的 MAMA 頒獎典禮上率領著成員們一起在舞台上撕光光了!!!!!
只能說你們這樣一撕,真是一飽我們 Hottest 的眼福呀!
但是這六具青春的肉體,大家最垂涎的會是哪一具呢?(怎麼有點情色的感覺啊 XD)

而澤演事後也在 Twitter 上更新了一則留言,他說

찢택연일주년!! 복근님은 돌아올거야!! I’ll be back!!ㅋㅋㅋ
撕澤演一週年!! 腹肌先生會回來的!! I’ll be back!!ㅋㅋㅋ

是的沒有錯!撕澤演先生的的撕衣服也已經默默的滿一周年了…
而他撕衣服的潛力就是從去年 2009.11.29 SBS 人氣歌謠 Heartbeat 的 End 部分揭開序幕

其實在年末 2009.12.30 KBS Music Bank 他也帶著成員們一起撕過了
但只是小小露出美背而已,這樣怎麼會滿足你們這些口味很重的 Hottest 呢 (笑)

所以在今年情人節 2010.02.14 MBC Star Dance Battle,也從這次的舞蹈之後我深深墜入了 2PM 旋風中
但我絕對不是因為他們撕衣服才愛他們的,是2PM舞蹈唱歌綜藝都樣樣行(我是不是講得太誇張了)
而且他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魅力,才這樣深深的吸引了我,現在 2PM 在我心中可是屹立不搖的本命啊!
喔~我好像偏題了 XD 最後,我們的澤演先生在情不自禁、無預警的其況之下又將白背心給撕爛了
我想螢幕前不少的女孩們又在狂尖叫狂噴鼻血啊!(默默遞上衛生紙給不夠的朋友)

再來我覺得這個廣告根本把撕澤演拍的像變態 Q_____Q 怎麼會有人健身到很興奮的把衣服給撕了
麻煩告訴我去哪裡可以找到這種身材好、運動完會撕衣服的帥哥的健身房好嘛!大家請跟我報名天天去那裡報到!
不過後面撕完衣服裝可愛的自拍未免也太跳 tone 了吧!

最後一個我覺得最經典莫過於今年 MAMA 頒獎典禮上的舞台囉~前面的表演已經讓人夠驚艷了。
而正當他們跳 I’ll Be Back (Club Mix) 脫到只剩背心時,我就心想該不會 End 的時候你們會撕衣服吧!
沒想到不出我所料,真的全部排排站然後一起把背心給撕了(是否又不少 Hottest 無法克制自己大聲尖叫了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整裡的這篇撕澤演特輯 ^__________^ 寫完這篇我衛生紙也用光了 XD
但如果我有遺漏掉了哪一段很經典撕衣服影片,歡迎你們提供網址並留言在下面給我喔 ^^
也祝福澤演可以一路撕到老 XD 再來個二週年、三週年、四週年、五週年,你們說好不好 =]

看完這篇整理後,大家請快去行事曆上寫著: 11.29 撕澤演紀念日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澤演 Twitter;Trackinki02、HAPPYHOME2、hyukkiex3、KpopHQMV、TheSanDraahShow、lisalove0419@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