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林秀晶 尋找金鐘旭

孔侑和林秀晶為宣傳新電影「尋找金鐘旭」拍攝「Vogue Korea」的雜誌照!!!期望他們能成為2010年最浪漫的情侶。

而他們也為這雜誌分別拍攝了「甜蜜」和「悲傷」不同氣氛下的照片。

YilinG我可是很想看這部電影呢!!因為是孔侑退伍後的新作所以相當的期待喔!!!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期待阿(笑)!!!!!!!

一起來欣賞一下雜誌照吧!!!

孔侑 尋找金鐘旭

林秀晶 尋找金鐘旭

目前官網只釋出了幾張照片!!!!若想看到完整的照片,就請期待12月號的Vogue Korea了喔!!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OSEN
圖片來源:allkpop、Vogue Korea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