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champ12

劇情介紹

(金素妍)在劇中飾演負責運動選手身體健康的主治醫金妍雨。在自己的指導教授引發醫療事故之後,她也被趕出了醫院,進入泰陵選手村,經歷與選手們之間的矛盾之後成長為成熟幹練的醫生。

在劇中,她將與國家級柔道選手朴志軒(鄭糠雲), 以及自己的上司醫務室長李道旭(嚴泰雄)走微妙的愛情路線,給劇情製造緊張感。

基本簡介

中文劇名:《醫生冠軍》

韓文劇名:닥터 챔프

英文劇名:Dr.Champ (Doctor Champ)

播 送:韓國SBS月火劇

類 型:職業、愛情、喜劇

首 播:2010年09月27日

接 檔:《我是傳說》

導 演:朴炯基《刀手吳水晶》

編 劇:盧智說《他笑了》

主 演:金素妍、鄭糠雲、嚴泰雄、車藝蓮

集 數:16集

官 網:http://tv.sbs.co.kr/doctorchamp/index.html

人物介紹

dr champ20

金研雨

金素妍 飾

學習是最簡單的事。不會說話沒有圓滑性,人際關係不熟練,加上有突然暴躁的性格,所以是成功就在眼前的時候闖禍把事情都搞砸的類型。雖然具有成為要求精密的整形外科的天賦,但由於洩漏推薦教授徐教授的醫療事故而被趕出了醫院。什麼運動都不懂的她因為沒有一家醫院肯接受她,而進入了泰陵選手村成為國家代表主治醫生。被醫務室長道旭的領袖氣質吸引決心努力適應醫務室環境,可是卻因為死活都不聽話的柔道選手智軒非常火大。

dr champ01

朴志軒

鄭糠雲 飾

一點脂肪都沒有的肌肉,名品巧克力腹肌,表面是100%完美的男人,韌帶,腳腕,關節等裡面卻很不結實,可是骨子裡是天上男人的他,絕對不能看女人累或哭,由於太親切被誤認為花花公子,自己主張是純情男,只要一付出心意就要堅持到底。10年前是受到期待的選手,橫掃了全國體專以後,以國家代表的名銜進入了選手村,卻被同齡柔道天才尚峰堵住,成為從來沒參加過亞運會或奧運會等國際比賽的悲慘第2者。30歲的年齡在外面正值青春,在選手村卻是老人團了,可能成為最後一次的亞運會,要拿到金牌代替哥哥掛在侄子的脖子上。

dr champ19

李道旭

嚴泰雄 飾

綽號“Doctor house”,像美國電視劇《House》的主角一樣坡腳拄著拐杖而到的綽號,具有用適當的幽默和譏諷的對話殺人於無殺的本領。14年前,作為花樣滑冰國家代表進入選手村的道旭,本是受到大家期待的有力金牌候選,還和游泳隊最漂亮的選手熙英秘密戀愛過,可是比賽中和別的選手發生衝突而倒下的他,因頸椎損傷導致下肢麻痺,去美國接受複健訓練成功的他,成為了醫生。收到選手村醫務室長的建議以後立刻答應了。

dr champ21

姜熙英

車藝蓮 飾

奧運會金牌選手出身,經常用”美貌”的修飾詞形容她。過去是美貌的選手,現在則是美貌的教練。有著使人心情好的微笑和不拘大節的性格,剛進入選手村的所有男選手第一天都對她一見鍾情,可是第二天知道她是有夫之婦以後都很失望。其實已經離婚的她,由於討厭被人說閒話所以暫時保密離婚事實。對於選手來說是像朋友像姐姐一樣的指導者。是醫務室裡最有協助力的,對選手們的身體狀況,心理狀態照顧得無微不至的教練。因自尊心的關係而對曾是初戀的道旭撒謊說有著很幸福的婚姻生活,卻對從新遇見的道旭動了心。

醫生冠軍OST

( [DR CHAMP OST] Suh Young Eun (서영은) – 자꾸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hr9AgLam8A&feature=BF&list=PL033F91CBF819DAA6&index=4

([DR CHAMP OST]Wheesung (휘성) – My Way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20uUSrrXM

( [DR CHAMP OST]Yurisangja (유리상자) – 이런게 사랑일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Hmnt1Ng0pQ

([DR CHAMP OST]Bobby Kim (바비 킴) – Fall In Love With You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l2n4wKEWk

([DR CHAMP OST] Bae Da Hae배다해 – My A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IJHaf5KAC0&feature=BF&list=PL033F91CBF819DAA6&index=3

(M to M – Perfect Your Love )

劇照

 

圖片來源 : kpop’n資料庫、google圖片
影片來源 :Sunshining91、909urnobody @youtube
資料整理 :常常@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資料來源 : 醫生冠軍百度貼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