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孔侑新戲開始登陸韓國

尋找金鐘旭

孔侑因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紅遍亞洲,孔侑上周末在日本舉行見面會,吸引約1萬5千名粉絲到場。見面會中,他除了和粉絲玩遊戲,更深情地自彈自唱,宛若小型音樂會。

孔侑退伍1年,終於有新作品問世,在新片《尋找金鐘旭》中與林秀晶譜戀曲,更將開金口演唱”電影主題曲“,令粉絲十分期待。

尋找金鐘旭》根據同名音樂劇改編,講述了孔侑飾演的愛情事務所所長幫助林秀晶飾演的女主人公尋找初戀情人“金鍾旭”的故事,該片由原作音樂劇導演張柔靜執導,將是一部有別於以往愛情喜劇的全新風格的影片。之前Kpopn已經有報導過電影預告,大家還有印象嗎?

該片在12月8日開始登陸韓國各大影院囉!!

消息來源:國際線上
圖片來源:mydaily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